新創公司QC Ware在其Forge雲端服務中推出了量子運算即服務,讓沒有量子運算專業的企業用戶,也可以利用模擬器以及量子運算平臺。

Forge雲端服務使用者可以存取專有的端到端實作、二進位最佳化的開源演算法、化學模擬和機器學習功能。QC Ware提到,Forge雲端提供的量子運算即服務,與市場現有的服務差異在於,用戶可以直接使用量子運算硬體供應商開發套件中,所提供的高階的演算法,而且Forge雲端整合了多種量子運算晶片以及軟體模擬器,用戶可以多元地選擇這些後端來處理工作負載。

QC Ware提供針對特定行業的端到端解決方案,用戶可以使用專有工具,加速解決方案的應用,並更容易地處理擴展的資料集,目前Forge雲端的量子運算服務,使用來自同樣也是量子服務供應商D-Wave的量子退火電腦,而軟體則提供Google和IBM的開源模擬器。

現在用戶只要註冊QC Ware Forge公開Beta版,就能在30天內免費存取Forge平臺,以及一分鐘的實際量子運算時間。官方提到,未來還會整合IBM的硬體,以及Rigetti晶片和模擬器,同時也會整合微軟的模擬器,為二進位最佳化和機器學習提供額外高階的演算法,接下來也會擴展化學模擬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