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Google,翻攝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aUs5GqFTIo&list=PLnKtcw5mIGUTwF7zOzVV5rmx2AzKUidf2

Google在本周發表了全新的Pixelbook Go筆電,它屬於採用Chrome OS的Chromebook,有別於2017年的首款Pixelbook訂價高達999美元,Pixelbook Go最低階版本的售價只有649美元,被外界評為是價格親民且外型可愛的筆電產品。

Pixelbook Go配備13.3吋的觸控螢幕,只有2磅重(910公克),厚度為13mm,電池續航力可達12小時,搭配了安靜的Hush Keys鍵盤,有黑色及粉橘色可供選擇。它根據處理器與儲存空間的不同,而有649美元、849美元、999美元到1,399美元等4種價位,其中,最低階的規格配備Intel Core m3處理器、8GB記憶體與64GB儲存空間,最高階的則是採用Intel Core i7處理器、16GB記憶體與256GB儲存空間。

像是Pixelbook Go這類的Chromebook所執行的,都是精簡的Chrome OS作業系統,不到10秒就能完成開機,主要是在連網時使用,因此大多數的應用或文件都是從雲端取用,也能執行Android程式,儘管它鎖定教育市場,但也有愈來愈多消費者或開發人員對它有興趣。

Pixelbook Go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於10月底出貨,可惜的是根據Google現有的規畫,它將只在美國、加拿大與英國市場銷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