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Shal Farley on shorturl.at/pCR16 (CC BY-SA 2.0)

你還在用Yahoo群組(Groups)嗎?如果有,最好快點找新平台,因為Yahoo宣佈將在年底對外關閉,屆時將刪除所有資料。

Yahoo上周發出公告指出,從10月28日起,將不再允許使用者上傳任何資料到網站上。而到12月14日,所有先前張貼的內容也將永久移除。

包括所有平台上的檔案、相片、資料夾、附檔、連結、群組對話、郵件、投票結果及行事曆等,全數都會被刪除。

技術上而言,Yahoo Groups還會在,但是所有公開群組都不再開放或限制存取,只有群組管理員邀請才能加入為成員。群組管理員還是能管理設定,但有些功能將縮減。

雖然Yahoo 2年前被Verizon收購,不過還是有些企業仍然在用Yahoo群組。The Verge報導,英國電信管理局的Oftel Yahoo Group可查詢哪些門號是哪些電信公司持有,因此對英國電信業者來說很有用。

現在起用戶可以到Yahoo Groups下載儲存相片和檔案,或是從隱私控制台下載所有資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