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iOS 13.2,支援也是近期發表的新款無線耳機AirPods Pro(圖左),以及HomeKit安全錄影(圖中),並針對iPhone 11系列(圖右)強化相機的影像處理能力,同時解決無法於第三方程式自動填寫密碼等多項臭蟲。(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於本周釋出了iOS 13.2它新增了對新款無線耳機AirPods Pro的支援,另也新增了表情符號、AirPods訊息播報功能、HomeKit安全錄影與Siri隱私設定,並針對iPhone 11系列推出Deep Fusion進階影像處理系統,增強影像細節也減少低光源時所產生的雜訊,以及解決了許多臭蟲。

AirPods Pro為蘋果本周才發表的新無線耳機,具備主動降噪功能,售價為7,990元新台幣,最快會在本月底登上蘋果門市,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iOS 13.2也支援AirPods的訊息播報功能,允許配戴AirPods的使用者命令Siri朗讀所收到的訊息;HomeKit安全錄影則允許使用者存取監視器的加密影片,也能啟用HomeKit路由器,來控制HomeKit配件在網路上的通訊內容;新增Siri的隱私權設定,可控制蘋果能否存取使用者與Siri的互動;並新增超過70種表情符號。

而Deep Fusion則只適用於最新的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該技術利用A13仿生神經網路引擎,可擷取多張不同曝光度的影像,並逐一分析每個像素,選出最高畫質的部分再加以疊合,以成就一張可提升細節與畫質且降低雜訊的照片。

此外,iOS 13.2也允許iPhone 11系列用戶,直接從「相機」程式中變更影片的解析度。

iOS 13.2所解決的臭蟲則包括無法於第三方程式自動填寫密碼的問題、使用搜尋時無法顯示鍵盤的問題、解決iPhone X及之後機種上滑無法前往主畫面的問題、解決已儲存的備忘錄暫時消失的問題,也解決了訊息與聯絡人的顯示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