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為容器服務Amazon ECS以及AWS Fargate推出容器日誌管理服務FireLens,用戶不需要修改部署腳本,或是撰寫程式碼,就能路由容器日誌到儲存或是AWS服務,有效簡化用戶管理容器日誌的工作。

用戶只需要更新Amazon ECS或AWS Fargate的配置,就可以設定日誌交付的目的地,並視需要定義過濾器,以指示FireLens發送容器日誌的方式。用戶可以直接將容器日誌導向儲存以及分析工具,而不需要修改部署腳本,或是手動安裝其他軟體,也不需要撰寫程式碼來執行這些工作。

用戶只要使用任務定義(Task Definition)參數,就可以將日誌路由到AWS服務或是AWS Partner Network(APN),另外FireLens還可以和多平臺日誌處理器Fluent Bit及資料收集器Fluentd一起使用,也就是說,用戶還可以將日誌記錄發送給這些開源解決方案,用戶可以選擇使用AWS for Fluent Bit映像檔,或是從自己的Fluentd或Fluent Bit映像檔安裝。

有多項工具可以讓用戶建立任務定義配置FireLens,包括AWS SDK、AWS CLI以及AWS管理控制臺。目前用戶在支援Amazon ECS和AWS Fargate服務的地區,皆可以使用Firelens容器日誌管理工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