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到了一個新城市之後不知從何開始吃、喝、玩、樂的行程嗎?或者是想在自己的城市中追隨前輩的腳步嗎? Google於本周宣布,很快就會在曼谷、東京、紐約與舊金山等9個城市的Google Maps上測試一項新服務,讓使用者可以跟隨當地最優秀的「在地嚮導」(Local Guides)來探索城市的種種。

Google是在2015年推出在地嚮導功能,鼓勵各地的民眾上傳照片到Google Maps上,或是撰寫評論,修改平台上的資訊或是回答簡單問題,Google則會祭出獎勵或頒發「在地嚮導」標章來回饋這些有所貢獻的使用者,還會定期舉辦在地嚮導高峰會,讓他們齊聚一堂。

本周Google即在高峰會上宣布,很快就會在曼谷、新德里、墨西哥市、紐約市、大阪、舊金山、聖保羅與東京等9個城市的Google Maps上測試新的嚮導功能,當使用者追蹤當地其中一名傑出的在地嚮導時,他們的推薦就會自動浮現在Google Maps上,讓使用者可以跟著這些嚮導的步伐來探索城市。

該服務未來將會出現在Google Maps的For You標籤上,有興趣的使用者可隨時注意該標籤是否有新功能出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