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Photo by Pathum Danthanarayana on Unsplash

繼於今年3月推出支援AMP的網頁版Gmail互動郵件之後,Google在本周宣布,將把對動態郵件的支援延伸到Android與iOS版的Gmail。

此一互動郵件功能是奠基在Google於2015年創立的行動網頁加速(Accelerated Mobile Pages,AMP)開源專案,Google集結了電子郵件所使用的AMP元件,建立了AMP for email格式,迄今包括Yahoo Mail、Outlook.com或Mail.Ru也都宣布將支援AMP for email規格。

動態郵件將允許使用者直接在郵件中採取行動,例如回覆評論、回覆邀請函,或是管理各種訂閱偏好等,此外,動態郵件中的內容可維持在最新狀態,意味著使用者打開郵件時,可直接檢視最新的訂單狀態,或是最近的職缺消息。

不管是網頁版或是行動版的Gmail動態郵件功能現在都只供G Suite用戶使用,且預設值是開啟等,已於本周開始部署至所有用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