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提供Visual Studio Code擴充套件Cloud Code,讓開發者可更快速方便地編寫、部署和測試雲端應用程式,而現在Google強化Cloud Code操作Stackdriver日誌的能力,用戶現在可以在Visual Studio Code中直接瀏覽日誌

Cloud Code現在內建日誌瀏覽器,用戶能夠在Visual Studio Code存取Stackdriver日誌。用戶開啟日誌瀏覽器就能夠查看所有Stackdriver上的日誌,並且能用操作Stackdriver Logging一樣的方式,編輯過濾器篩選想要查看的訊息,而當需要查看更詳細的資訊,也能直接從Visual Studio Code跳轉至Stackdriver Logging的相同路徑。

新的日誌瀏覽器能讓用戶以結構化的方式查看日誌,提供多種過濾器、串流以及時區轉換等功能,並且提供日誌組織圖,用戶可以在Visual Studio Code中過濾和搜尋日誌,Google也預告,日誌瀏覽器將會支援kubectl日誌。

而日誌瀏覽器也特別為Kubernetes日誌設計,Google提到,Kubernetes的日誌很複雜,但是用戶能夠利用命名空間、部署、Pod、容器和關鍵字,查看像是特定Pod的日誌或是特定部署中的所有日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