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發表了最新的迷你無人自駕車DeepRacer Evo,新的DeepRacer搭載立體攝影機以及光達,這些感測器將賦予DeepRacer Evo良好偵測並應對障礙物的能力。立體攝影機以及光達也將會以虛擬的形式提供,開發者即將可以在DeepRacer控制臺、我的車庫功能中存取。AWS預告,在2020年初將會有更進一步DeepRacer Evo的資訊,屆時也會對既有的DeepRacer釋出升級套件。

AWS將在2020年擴大舉辦DeepRacer聯賽,除了會在5個新國家額外增加8場比賽之外,虛擬比賽也將新增18場,開發者明年總共會有30個機會,可以實際參與DeepRacer競賽,還有24場的虛擬比賽可以參加,而虛擬比賽是位於全球任何地方的開發者,都能加入的賽事。

除了現有的計時賽之外,DeepRacer聯賽增加了兩種新的比賽類型,為開發者帶來更多增強學習的挑戰,以及促進不同感測器的應用。新比賽類型包括物體偵測與避開競賽,開發者要讓DeepRacer偵測並避開障礙物,而比較刺激的還有雙車競賽,兩臺DeepRacer在同一軌道車頭對車頭行駛,DeepRacer除了要避開對方還要追求最佳單圈時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