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釋出Java語言的深度學習函式庫DJL(Deep Java Library),這是一個開源的函式庫,開發者可以用高階的API,來開發、訓練和執行深度學習模型。

之所以會創建DJL,AWS提到,在深度學習領域,Python開發者擁有許多資源,諸如用於資料分析的NumPy,或是可視覺化資料的Matplotlib,還有MXNet、PyTorch以及TensorFlow等知名框架,但相對來說,Java雖然是企業界最受歡迎的開發語言,但是幾乎沒有Java深度學習資源,而DJL則是要讓Java開發者使用熟悉的語言,建立和訓練深度學習模型。

DJL是將現有的深度學習框架以Java的概念實現,其提供簡單的API,消除開發深度學習模型的複雜性,並且提供了一組預訓練模型,讓用戶可以立即將深度學習技術整合到Java應用程式中。

AWS提的,DJL可用於各種案例,除了可用於零售業,預測客戶的需求,或是提供聊天機器人服務之外,也能在汽車工業發揮作用,可以導航自駕車或是發現產品的品質缺陷,甚至在運動產業,也能夠用來為對手動向建模,或是決定團隊成員的站位。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