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okia

芬蘭手機品牌Nokia重回手機市場後,將進一步跨足智慧家庭設備,要與印度零售商及製造商Flipkart合作,推出第一款智慧電視。

Flikpart上周發出聲明指出,該公司已經取得Nokia品牌授權在印度生產智慧電視。在雙方協議下,這家印度公司將負責Nokia品牌智慧電視的生產及銷售,以及相關行銷計畫。

根據Nokia 官網,首款智慧電視將為55吋4K UHD螢幕、具備Dolby Vision影像規格,搭載Android 9.0 TV作業系統、也支援Chromecast、另外安裝了Netflix、YouTube。在硬體方面則採用四核心處理器及16GB記憶體,內建JBL音響技術及24瓦喇叭,以及Wi-Fi及藍牙5.0支援。

Nokia智慧電視定價589美元。Flikpart將利用其網路商店及實體通路,銷售到印度都會區及2、3級城市。Nokia是否會將本產品推向其他市場目前不得而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