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到來,Google如同往年,今年也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小應用與遊戲,除了可以用聖誕老人追蹤器追蹤聖誕老人行蹤之外,Google還發布了小遊戲與增強實境應用,也做了一個有聲故事書⟪海中的奧利⟫(Ollie Under the Sea),讓小朋友當作睡前故事。

在太平洋時間12月24日凌晨2點,臺灣時間12月24日下午6點,使用者可以打開聖誕老人追蹤器,開始追蹤聖誕老人的行蹤,第一站從俄羅斯出發,並沿途停靠400多站。聖誕老人追蹤器的即時地圖不只會顯示聖誕老人的位置,也會顯示全世界在地嚮導所上傳的季節性照片。用戶可以在聖誕老人追蹤器上看到聖誕老人距離城鎮的距離,以及抵達所需要的時間。

另外,用戶也可以在手機的Google搜尋頁面,搜尋「聖誕老人 搜尋」(Santa Search),點擊第一個搜尋結果Google聖誕老人追蹤器下方的透過3D模式檢視按鍵,便能以增強實境的方式,讓有著奇特形狀鬍子的聖誕老人,出現在家中客廳或是庭院等各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