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ivotal

VMware在12月30日宣布,已完成27億美元的Pivotal收購案,同一天Pivotal也已被紐約股市除名,成為VMware的子公司。

Pivotal主要提供雲端平台代管及顧問服務,此一併購案將有助於VMware從一個單純的虛擬機器業者轉型成雲端原生服務供應商,可管理VMware原本所仰賴的基礎設施。

未來Pivotal將成為VMware Tanzu產品及服務的核心,而VMware Tanzu則是一個基於Kubernetes的平台,可協助客戶建置、執行與管理各種現代化的應用,並協助客戶將它們部署到資料中心、雲端或邊緣環境。

為此,VMware設立了一個新的現代化應用程式平台部門,整合了Pivotal及VMware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團隊,並指派VMware技術長Ray O'Farrell擔任新部門的負責人。

此次的交易同時結合了現金及股票,VMware以每股15美元的價格買下了市面上流通的Pivotal的股票,再以每股Pivotal換得0.055股VMware的比例,交換Dell手上的Pivotal股票,Dell總計取得了720萬股的VMware股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