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剛買下賽門鐵克企業安全業務的博通,現在要將賽門鐵克網路安全服務部門賣給IT顧問公司Accenture。Photo by JiriMatejicek on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3.0/deed.en (CC BY-SA 3.0)

去年以107億美元買下賽門鐵克企業安全業務的博通,周二宣佈將網路安全服務部門(Cyber Security Services)賣給IT顧問公司Accenture。

賽門鐵克網路安全服務部門以其分佈於各地的安全監控中心(SoC),為企業提供威脅監控服務、持續性威脅情報分析及事件回應服務。客戶遍及金融、公用事業、健康照護、政府、通訊、媒體、科技和零售等產業。賽門鐵克全球6座SOC位於美國、英國、印度、澳洲、新加坡及日本,為其客戶提供資安服務。

在這項交易後,賽門鐵克網路安全服務部門將整併到Accenture 安全服務部門下,Accenture也將接收前者於加州山景市(Mountain View)的現有300多名員工。這項交易預計今年3月完成,雙方未說明交易金額。

Accenture安全服務部門主管Kelly Bissell表示,這項交易有助於Accenture擴大產品彈性,依據不同產業客戶需求以進階分析、自動化及機器學習,為其量身打造威脅情報。

光是2019年會計年度,Accenture就花了將近12億美元在33項收購交易上。在此之前Accenture收購的公司,還包括Déjà vu Security、iDefense、Maglan、Redcore、Arismore及FusionX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