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示意圖(翻攝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caVmay2JEQ&list=PLTHa7qutpLjCC5hjMTFbWaxZE4EYo3EJv&index=6)

在上周結束的CES 2020大會上,三星高層表示,折疊式螢幕智慧型手機Galaxy Fold已經賣出40到50萬台。

原訂去年5月開賣的Galaxy Fold因為硬體瑕疵問題,最後延至9月初在韓國推出,之後陸續在法、德、星、英及美國限量開賣,到今年初上市僅4個月。The Verge引述三星行動業務總裁高東真(Koh Dongjin)於上周CES大會上的說法,表示這隻售價1,980美元的折疊式智慧型手機,估計已經賣出40到50萬台。

同樣曾經延後推出的華為折疊式螢幕智慧型手機Mate X,一度訂於9月上市,最後於11月在中國開賣,定價2,400美元。華為迄今尚未有官方或高層公布Mate X的銷售統計。不過中國媒體聲稱華為方面透露的訊息,經過促銷月的擴大舉行,Mate X每月出貨量達10萬台。

三星和華為都預計在下個月的世界通訊大會(MWC)前後,公布第二代折疊智慧型手機。

今年內還會有其他業者,包括微軟和摩托羅拉,分別以雙螢幕折疊手機Surface Duo及摺疊螢幕手機Razr,加入折疊式螢幕智慧型手機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