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都會針對特定人物或活動提供免費安全服務的Cloudflare,在本周公布了最新的Cloudflare for Campaigns專案,這次準備讓美國較小型的政治活動免費享受商業等級的安全服務,以保護美國的選舉活動不被干擾,涵蓋防火牆保護、服務阻斷攻擊緩解、內部資料管理與安全控制等。

Cloudflare最早曾在2014年推出Galileo專案,提供免費的安全服務予全球近1,000個組織與個人,包含人權組織、民權活動家與新聞記者,繼之在2017年發表Athenian專案,將免費安全服務延伸到近150個選舉網站。此外,在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時,Cloudflare亦免費支援16個總統選舉活動,今年則將支援18個總統選舉活動,而最新的Cloudflare for Campaigns進一步將免費服務延伸到小型的政治活動,如國會議員的選舉活動。

Cloudflare執行長Matthew Prince表示,隨著有愈來愈多的外國勢力企圖干預美國的選情,選舉或政治活動需要被保護的,不只限於網站或其它網路上的公開資產,還包括相關活動的內部資料及團隊安全。

符合資格的政治活動都將取得商業等級的安全服務,包括負載平衡、為緩解服務阻斷攻擊與暴力破解的限速機制、強化的防火牆、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緩解、可維護團隊及活動安全的Cloudflare for Teams,以及機器人管理工具。

除了免費服務的對象之外,Cloudflare也歡迎其它國家或活動付費採用該公司所提供的安全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