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災難恢復服務CloudEndure降價之後,AWS又宣布Amazon EKS(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降價50%,從1月21日開始,Amazon EKS叢集價格從每小時0.2美元,降低到每小時0.1美元,這個新價格同時適用於新建立與現有的叢集。

EKS是AWS的全託管Kubernetes服務,企業可用來將原本單體式的應用程式架構,過渡到微服務架構,Amazon EKS的用途能執行簡單的網站,或是重要系統,甚至是大規模機器學習任務。

用戶可以選擇以無伺服器運算引擎AWS Fargate執行EKS叢集,也能將EKS與Amazon CloudWatch及Auto Scaling群組等服務結合使用,以監控和擴展應用程式,此外,EKS還與服務網格AWS App Mesh整合,用戶能以Kubernetes原生體驗使用服務網格功能。

AWS表示,最新的價格在所有地區立即生效,用戶不需要採取任何額外的動作,就能以新費率使用EKS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