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執行長Thomas Kurian攝於2019 NEXT大會。(圖片來源/Google)

《The Information》周三報導,Google將整合現有雲端應用包括企業版Gmail、Google Drive及視訊會議軟體Hangouts,開發一個全新的商務用協同App。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指出,Google Cloud執行長Thomas Kurian,在1月中的業務及合作夥伴大會上討論過這個軟體。並有另外2人已經試用過這個開發中的軟體。

報導指出,這個新App將會是G Suite的一部份。The Information報導,Google希望能藉由開發整合多功能的產品,以擴大企業用戶對Google Cloud的青睞。迄今G Suite並沒有整合郵件、通訊和雲端儲存的App。目前市面上兩個整合性商務協同產品如Microsoft Teams或Slack,各擁有每日用戶達2000萬及1300萬

同時,這也有助於Google Cloud衝刺業績。有報導指出,Google 希望其雲端業務能在2023年前達到市場前二名,否則不排除退出公有雲市場,雖然Google本身否認有這目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