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Google用戶在最近接獲Google的通知,指稱他們曾經在去年的11月21日到11月25日之間,下載包括Google Photos內容的資料,因某些技術上的問題,造成這些用戶所下載的影片可能是別人的。

根據Google的說明,在這5天之內,有些Google Photos的影片被錯誤地匯到陌生用戶的存檔中,收到該通知代表用戶的Google Photos帳號中有一個或多個影片受到影響。假如使用者下載了這些資料,那麼它們可能是不完整的,也可能包含一些不是屬於自己的影片。

Google已經解決了該問題,並建議使用者刪除之前所匯出的內容,並重新匯出一次。

9to5Google取得了Googel的官方回應,Google承認此一問題出現在用戶以Google Takeout匯出Google Photos內容時,可能會收到屬於別人的影片,同時強調該意外只影響影片內容,並未波及照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