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眼於印度龐大的開發者社群,GitHub本周宣布在印度設立分公司GitHub India Private Limited,是GitHub在美國以外的第二家分公司,第一家是2015年在日本成立的GitHub Japan。

GitHub表示,印度的活躍開發者數量排名GitHub第三大,而且在去年成長了22%,去年來自印度的公開資料庫數量也成長了75%,突顯出印度開發者社群的協作能量,藉由在印度設立分公司將與當地社群建立更強大的連結,進一步支援開發者、維護者與企業的開源碼發展。

此外,印度也是全球最大的學生開發者社群之一的所在地,透過培育學生以投資未來的開源碼,也是GitHub支持印度開發者生態體系的關鍵,未來GitHub Education也將把GitHub Hackathon Grant專案擴展至印度,提供最高1千美元的獎金。

GitHub印度分公司將由Maneesh Sharma掌舵,預計於未來幾個月建立完整的團隊,涵蓋社群、工程、銷售、支援、行銷及服務等部門。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