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創加速器(Microsoft for Startups)現在讓新創團隊免費使用GitHub企業版(GitHub Enterprise)。該新創加速器計畫中的新創團隊,可最多使用GitHub Enterprise Cloud兩年,並獲得每月1千美元的信用額度。

GitHub企業版與一般的GitHub.com服務相似,但是專門為企業設計,是一個企業能把GitHub.com服務部署在內部的版本,所有的儲存庫資料皆儲存在企業的本地機器中,並且整合諸如LDAP、SAML或是CAS等身份驗證系統。GitHub企業版還有一個有用的功能,是支援Pre-receive hooks,這讓企業可以強制執行重要的商業規則,以符合法遵要求或是避免意外變更重要設定。

微軟提到,他們兩年前設定目標,要成為全球B2B新創企業雲的領先者,並發起了微軟新創加速器計畫,提供新創團隊所需要的技術、上市以及社群等資源。目前已經有來自140個國家,數千個團隊加入微軟新創加速器,微軟擴大提供給這些團隊的資源,除了免費使用GitHub Enterprise之外,新進與現有新創團隊,也都將能夠使用微軟的資料服務Power Platform,以分析資料、建置解決方案、自動化程序以及創建虛擬代理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