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通廠商Arista Networks對外宣布,已經收購了多雲軟體定義廠商Big Switch Networks,不過,這項併購細節沒有對外揭露。 Arista在Gartner去年的資料中心網路魔力象限中,位居領導者象限,而Big Switch則在具遠見者象限。

Arista提到,併購Big Switch可強化Arista軟體平臺CloudVision和資料分析工具DANZ的監控能力。Big Switch是軟體定義網路市場的早期投資者,推出完整的雲端網路套件產品,提供園區、資料中心和公有雲必要的功能。

Arista則是企業網路市場的主要廠商之一,銷售網路交換器、無線存取點(Wi-Fi Access Point)以及相關硬體,還有用來管理這些硬體的軟體。Arista鎖定Big Switch,便是看上了其擁有的監控技術,Big Switch銷售的產品包括一監控平臺,可以讓管理員集中監控公司網路,並且發現潛在的問題,另外還有管理工具Big Cloud Fabric,內建了監控與分析儀表板。Big Switch這兩個監控與管理工具,都可以部署在公有雲或是企業就地部署的硬體中。

Arista將會利用這些技術,強化其網路交換機的EOS作業系統,擴展其軟體CloudVision和DANZ的網路監控功能。Arista執行長Anshul Sadana提到,Big Switch產品可增加Arista軟體平臺的分析能力與可見性,讓用戶監控其雲端網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