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旗下的智慧家庭品牌Google Nest,在周一(2/24)下午出現當機狀況,造成監視器、智慧門鈴及Nest Hub Max等裝置,無法錄製或傳送即時影像,而且當機時間長達17小時。Google調查後發現,這是儲存伺服器的軟體更新出錯而捅出的婁子。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停止運作的除了包括Nest Cam與Nest Cam IQ等監視器之外,也包括可監看來客影像的智慧門鈴Nest Hello,以及整合喇叭及攝影機的智慧顯示器Nest Hub Max,但Google則以「Nest Cameras」來統稱受影響的裝置。

負責Google Nest的Google產品副總裁Rishi Chandra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是儲存伺服器的預定軟體更新出了差錯,通常當這樣的狀況發生時,Google會仔細檢查系統,以避免重蹈覆轍。

Google已經回復了大多數的監控服務,不過,這些監視器並未錄下或儲存意外發生的這17個小時的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