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zueri flyer on googlemap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進一步擴散,Business Insider報導Google有員工感染武漢肺炎,而Google也要求員工不得前往義大利、伊朗、日本與南韓等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Google也向媒體證實瑞士分公司員工的武漢肺炎檢測結果呈陽性。Google發言人指出,這名員工在公司期間停留時間很短,當時也未出現症狀。Google將持續依據公衛專家的建議,做好預防措施以保護每個人的健康和安全。

此外,Google已禁止員工自3月2日起,旅行到武漢肺炎疫情爆發的地區,包括義大利、伊朗、日本與南韓。2月初Google已經禁止員工到中國、台灣及港、澳地區,而3個月內任何國際差旅也都需申請核可。

武漢肺炎已經影響科技產業活動。世界通訊大會(MWC)取消後、遊戲開發商大會(Game Developer Conference,GDC)主辦單位周末決定將大會延至夏天。臉書也在上周宣布取消預定5月舉行的F8開發者大會

自從義大利爆發武漢肺炎大規模感染後,疫情已經在歐洲快速蔓延。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冠狀病毒感染追蹤網站,原本確診感染人數在個位數的瑞士,3月2日已經增加到27例,德國、法國更是來到130例。目前全球感染人數超過8.8萬,死亡人數接近3千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