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Official GDC at https://flickr.com/photos/46982319@N06/40450128093 (CC BY 2.0)

在臉書、Sony、美商藝電及微軟等重量級業者,都因為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的蔓延,而宣布今年將不參加遊戲開發者會議(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GDC)之後,原本不打算停辦的GDC也在上周宣布,將把該會議延到今年夏天舉行

今年的遊戲開發者會議原本預計在3月16日至20日於舊金山舉行,但臉書及Sony在2月20日對外宣布,因擔心武漢肺炎疫情的擴散,將不參加今年的GDC,GDC主辦單位則在同一天發表聲明,表示美國與現場都採用了許多防疫措施,可望進行一場安全又成功的活動。

然而,當天之後,業界又傳出Epic、Unity、微軟、美商藝電、PUBG及Kojima都選擇退出GDC,使得主辦單位不得不重新考慮此事,並在2月28日宣布將延後該活動。

目前GDC尚未訂出新的活動時間,僅說會在幾周內公布其它資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