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雲端

負責G Suite的Google副總裁Javier Soltero本周向Axios透露,G Suite在全球的用戶數已超越2億門檻。

Google是在2006年的8月發表G Suite,這是一套工產力工具,內含Gmail、Hangouts、日曆、文件、試算表、簡報、協作及硬碟等服務,主要的競爭對手為微軟的Office 365。

Soltero則曾是行動個人資訊管理程式Acompli的共同創辦人,微軟在2014年以2億美元買下了Acompli,隨後將它更名為Outlook Mobile,當時Soltero也順勢加入了微軟,並在去年跳槽至Google。

Soltero只說G Suite用戶數突破2億門檻,並未公布使用免費及付費服務的比例。

另一方面,微軟在截至去年9月底的2020財年第一季財報中,便宣布其Office 365商用版的每月活躍用戶就已超過2億,而訂閱Office 365的消費者亦超過3,560萬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