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Delia Giandeini on unsplash (https://unsplash.com/photos/CiiVV83CWeE)

包括Amazon、Google、微軟、蘋果、PayPal及IBM等逾40家企業,在本周連署了一份公開信,宣稱它們擁護多樣性與包容性,鼓勵員工呈現真實的自我,因此反對美國訂定各種歧視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或不明性別(LGBTQ)等族群的法令

此一公開信是由Freedom for All Americans(FFAA)所發起的,這是一個專門反對歧視LGBTQ族群的運動,該運動追蹤並公布了美國各州所擬定的、與LGBTQ族群相關的法案,並邀請支持該運動理念的組織或企業參與。

在FFAA所列出的歧視LGBTQ族群的數十個法案中,有的是LGBTQ希望推動的非歧視法案,也有些是針對LGBTQ族群所制定的不平等法案。

此一公開信表達了對LGBTQ族群的支持,指出不管是公平,或是平等的待遇與機會,都是企業最重要的價值觀之一,他們關注那些不平等對待LGBTQ族群的法案,因為相關法案不僅會損害團隊成員及其家人,剝奪他們的機會,也會讓他們在社群中感到不受歡迎,甚至是處於危險當中。

這些企業指出,某些州準備制定的LGBTQ歧視法案可能直接影響公司的業務,呼籲美國政府應該放棄或反對制定歧視性的法規,應該公平對待所有的美國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