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通訊平臺業者Twilio開源了視訊協作應用程式,分別有iOS、Android以及網頁3平臺,這些應用程式皆具備完整的功能,Twilio表示使用者在5分鐘內,就能夠快速地將他們部署到雲端。目前這3個平臺的視訊協作應用程式碼,都已經在GitHub中以Apache 2.0授權開源。

這些開源的視訊應用程式,原本是Twilio作為內部練習以及驗證程式化影片API之用,Twilio提到,多年來他們發現這些應用程式的實作以及日常的使用,可為他們的影片平臺提供有用的回饋,而現在Twilio對外開源,為其他開發人員提供可程式化影片應用程式的範例。

網頁平臺視訊應用程式是以React開發而成,而iOS的應用程式,則是以Swift和Objective-C撰寫,不過他們正把所有程式碼都移植到Swift上。Android應用程式則是以Java和Kotlin開發,同樣開發團隊也正將該程式碼,全部移植到較新的程式語言Kotlin上。另外,Twilio也釋出了RTC擴充套件,這是一個Twilio CLI擴充套件,可讓開發人員方便地部署即時通訊應用程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