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武漢肺炎導致許多人必須在家上班的影響,Google周三宣布,暫緩為Chrome及ChromeOS加新功能以維持軟體穩定性。

Google Chrome開發小組指出,基於「工作時程調整」,Google決定暫停釋出未來新版本Chrome及ChromeOS,因為他們的目的,是確保讓所有仰賴它們的用戶維持運作穩定、安全和順暢。Google將以釋出安全更新版為優先工作,都屬於Chrome 80的安全更新。

Google原本預定本周二釋出的Chrome 81,也取消釋出,這個新版本預計將加入AR點擊測試(hit testing)、WebNFC及現代化外觀的表格元素。Google也在周三宣布於穩定通道(stable channel),釋出Windows、Mac及Linux版Chrome 80.0.3987.149。

雖然有不少用戶支持這樣的作法,但也有人表達失望。一名用戶表示Chrome 80有多項和視訊會議相關的瑕疵,反而不利遠距工作的人。另一名開發人員則說這麼一凍結,也讓他們本周跑在Chrome 81的產品也被耽擱下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