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執行長Stewart Butterfield宣布,只要是從事與武漢肺炎有關的研究、回應或緩解團隊,都能免費升級到Slack付費版。

協作平台Slack在本周翻修了使用介面,而這也是該平台問世以來最大的一次改版,它新增了導覽列、撰寫按鍵,邊欄選項更豐富,Slack執行長Stewart Butterfield亦於本周宣布,只要是從事與武漢肺炎有關的研究、回應或緩解團隊,都能免費升級到Slack付費版。

Slack此次改版的目的在於改善使用者經驗,提供更多的客製化選項,也企圖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所需的工具。

新版Slack在螢幕最上方新增了一個導覽列,具備了可快速切換頻道的來回按鍵,也能用來搜尋內容;邊欄則可用來展示更多的資訊,如重要對話、檔案或程式等;另有一個撰寫快捷鍵,可先寫完之後,再決定要把訊息傳送給誰或哪個群組;也允許使用者把頻道、訊息或程式納入客製化的折疊區,如同文件夾的功能般。

此外,隨著武漢肺炎疫情的蔓延,讓愈來愈多人在家上班,Slack宣布只要是從事與武漢肺炎相關研究、回應或緩解措施的團隊,只要透過郵件(covid@slack.com)提出請求,就能免費升級到付費版,以增強團隊的協作能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