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紐約時報的母公司New York Times Company在本周宣布,已買下訂閱制的新聞語音朗讀平臺Audm,不過雙方並未揭露交易金額。

2016年成立的Audm主要提供新聞朗讀服務,強調是替那些沒時間看新聞的讀者所設計的訂閱服務,該平臺與多個主流新聞媒體合作,包括New Yorker、The Atlantic、WIRED、Vanity Fair及紐約時報等,還聘請許多知名的演講者來唸新聞,而非透過基於人工智慧的機器人讀取,也能下載新聞以離線朗讀,每月的訂閱費用為7.99美元,只要訂閱就能免費存取上述服務,已釋出支援Android與iOS的行動程式。

未來Audm除了將繼續提供現有的內容服務之外,可以想見的,也會加強New York Times Company旗下媒體的內容遞送,該公司除了擁有紐約時報之外,還擁有紐時國際版、紐時國際周報、紐時時尚雜誌、紐時書評及紐時雜誌等,並已宣布要開始出版語音版的紐時新聞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