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原本要求開發者在4月30日之前,將各種Apple裝置的應用程式升級,以符合各項開發與審查指南規範,但現在Apple釋出最新的消息,決議把這個期限推延至6月30日

Apple提到,由於體諒開發者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升級他們在App Store上的應用程式,因此將期限往後延2個月。屆時開發者在App Store上的應用程式,皆需要符合Apple制定的各項規範,像是iPhone或iPad的應用程式需要使用iOS 13 SDK或以上版本建置,並且要以Xcode故事板提供應用程式啟動畫面。

且6月30日之後的iPhone應用程式,必須要能夠支援所有iPhone型號的螢幕,同樣的,所有iPad應用程式也都要能夠支援全iPad型號的螢幕顯示,而Apple Watch的應用程式要以watchOS 6 SDK或是更高版本建置。

另外,如果應用程式具有身份驗證或是設定使用者帳戶的功能,則必須要支援Apple最新的登入系統(Sign in with Apple),而兒童類別應用以及HTML 5應用程式,也都必須要完全遵守相關的審查指南規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