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lack

協同軟體平台Slack周二推出名為「Microsoft Teams Calls」的功能,讓Slack用戶可啟動Microsoft Teams視訊通話。

上周Slack執行長Steward Butterfield在一場分析師對談上透露,Slack將整合Microsoft Teams通話。不過包括Slack和微軟並未說明細節。

新功能目前還是Beta版,用戶按下Microsoft Teams Calls功能,即可在原為文字協同的Slack環境下,啟動Microsoft Teams視訊會議,但並不能讓Slack用戶加入Teams會議。ZDNet報導,這是經由Microsoft 365/Office 365的API,來呼叫Microsoft Teams視訊會議而成。

Slack說明,除了在Slack工作空間(workspace)啟動視訊外,這項功能也能加入捷徑,此外還能在頻道與對話(channel & conversations)訊息中預覽URL,或以@microsoft_team_call為名傳送訊息。

要使用這項服務前,用戶需要同意讓Teams Calls檢視現有Slack的個人資訊、頻道及對話,以及工作空間(workspace)的資訊。

除了Microsoft Teams外,Slack還加入了Zoom、Cisco Jabber、RingCentral 及Dialpad的VoIP整合功能,可在Slack中直接撥打VoIP。之前Slack已經整合了Cisco WebEx、BlueJeans服務,以及微軟的Outlook、OneDrive和 SharePoin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