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tanduply

面對全美疫情嚴峻,美國知名求職網站Collegerecruiter最近也在自家官方部落格列出11項居家辦公者可以參考的重要資源,而這家公司特別放在第一個推薦,就是Standuply這個網站整理出來內含超多330個工具的居家辦公工具包,甚至將這些工具再細分成9大類,可以很快提供企業在家辦公來使用。

Standuply是一個提供Slack bot的公司,在疫情期間,他們訪查3千位遠端工作者,並盤點出他們最常用的遠端辦公工具,從而列出一共330個工具軟體,而且不單只是訪查對象有用就好,想要擠進這個百大名單,還得獲得如Capterra、Alexa網站很高評價才行,除此之外,Standuply還會將在Quora問答網站、Hacker News討論度最高的工具也一併放進候選名單裡。

過去,這類工具整理的網站也不少,但都沒有這麼詳盡,而且還將這些工具依用途不同,分成專案管理(如Trello、asana)、視訊會議(如WebEx、GoToMeeting)、時間追蹤(如Hubstaff、Rescuetime)、安排行程(如Doodle、Calendal)、帳密管理(如Lastpass、1password)、設計與開發(如Canva、Codepen)、溝通與協作(如Dropbox、Splashtop)、生產力(如Evernote、Todoist)、HR(如Hackerrank、Bamboohr)一共9大類。這些工具更有不少已是許多公司或團隊居家辦公進行溝通或團隊協作時,很常使用的工具。

有了這個工具清單,企業就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自己的居家辦公工具,拿來給員工和團隊做居家使用。對於想要求職的新鮮人,或轉職工作者來說,這也同樣是個機會,可以向雇主來推銷自己,成為居家辦公者的一員。

不過,在這個網站上僅列出部分工具名單,如果要取得完整的工具清單,還須留下個人的E-Mail,待收到確認信後,就可收到其以Google Sheets文件提供的檔案,裡面就有全部330個工具的完整內容。

列在清單上的每一個工具,都有完整介紹,上面除了會列出公司名稱、工具網址、Alexa排名,還會附上一段產品特色的說明,幫助使用者快速了解,只是這些工具主要還是英文操作介面,並未支援中文。

 相關報導 【對抗疫情!企業必備新能力】居家辦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