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推出了SAP啟動精靈(Launch Wizard for SAP),透過應用AWS CloudFormation和AWS Systems Manager來調度AWS基礎資源,快速簡單地指引用戶在AWS上部署SAP應用程式。

AWS在去年發布了適用於SQL Server的AWS啟動精靈,引導使用者在AWS上部署高可用的SQL解決方案,現在擴增支援的應用程式,加入SAP解決方案。AWS提到,已經有許多使用者都使用AWS Quick Start和EC2建構和搬遷SAP工作負載,而這個適用於SAP的啟動精靈,可以提供快速的部署程序,無論是想要在AWS上部署新的SAP工作負載,或是將企業就地部署的SAP搬遷到AWS,都可以使用這項新服務。

啟動精靈會推薦適合使用者SAP工作負載的EC2執行個體,並且引導用戶配置系統,以最少的手動輸入,自動啟動AWS服務,AWS提到,啟動精靈能以兩倍的速度部署SAP應用程式。這個啟動精靈參考了數千個部署在AWS的SAP實踐,可指導使用者正確配置SAP系統,需要的AWS服務容量和設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