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Visual Studio 2019改善Git遠端分支管理功能

微軟釋出了Visual Studio 2019最新的16.6預覽版,其中擴展了Git版本控制功能,並且強化了行動程式開發人員的工具。

當使用者以一個解決方案複製(Clone)儲存庫後,現在Visual Studio 2019會自動載入該解決方案,不像過去還需要使用者手動操作,因此能夠節省開發者的時間;而且微軟還更新提交和儲存使用者介面,改善整體體驗,使得操作更加直覺。微軟也在頂層Git選單添加新的指令,可方便開發者以鍵盤存取,操作包括複製儲存庫、在命令提示字元開啟儲存庫,或是查看分支歷史紀錄等動作。

微軟收到開發者社群對遠端分支管理的回饋,因此改善了相關的功能,現在這些功能都新增到分支下拉列表中;而且開發者現在還可以在儲存庫歷史紀錄中,創建新的分支提交。開發者可以從工具選單中,啟用Git預覽新功能,來存取Visual Studio 2019預覽版新加入的版本控制功能。

在行動應用程式開發的改進上,現在XAML熱載入的速度更快,在開發者進行更改的時候,頁面上可以呈現更多的狀態,開發者能從工具選單中,設定熱重載僅重載更改,讓XAML更改不會刷新整個頁面。

另外,現在開發者可以在字體和顏色設定中,更改Visual Studio終端機的字體和大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