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發布了4月的VS Code Python擴充套件,用戶已經可以從VS Code市集中下載,微軟提到,這是一個小更新版本,加入對Jupyter Notebook控制元件ipywidgets的支援,以及新除錯器可自動重載Django和Flask網頁應用程式。

從Python擴充套件開始支援Jupyter Notebook之後,社群就不停在GitHub要求加入ipywidgets的支援,而微軟終於在這個版本實現了這個功能,在VS Code支援Jupyter Notebooks所有ipywidgets,開發者可以應用beakerX與bqplot等互動式函式庫,操作VS Code和Jupyter Notebooks中的資料。

在3月的更新,微軟在Python擴充套件中新增Python除錯器debugpy,現在微軟改進debugpy,使其能即時重新載入Django和Flask等網頁應用程式,當開發者編輯應用程式時,不需要重新啟動除錯器就可應用更新,而且更新儲存後,在同一個除錯對話中,網頁伺服器也會自動重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