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vyCloud服務示意圖,圖片來源:DivvyCloud (https://docs.divvycloud.com/docs/server-and-network-recommendations)

主要提供安全性分析與自動化服務的資安業者Rapid7宣布,已與雲端安全服務供應商DivvyCloud簽署併購協議,將以1.45億美元的股票與現金買下DivvyCloud,雙方預計在今年第二季完成交易。

Rapid7的主要產品為Rapid7 Insight cloud,它是一個統一的安全資料蒐集中心,提供漏洞管理與即時風險觀測,分析應用開發的安全性,還能自動化各種安全行動。DivvyCloud則為雲端安全狀態管理(Cloud Security Posture Management)供應商,可在各種雲端環境中提供安全防護機制,從預防配置錯誤、避免違反政策、偵測內部與外部的威脅,到提供身分認證與存取管理等,支援AWS、Azure、Google Cloud Platform、Alibaba Cloud與Kubernetes。

Rapid7表示,隨著各企業加速轉移到雲端,企業需要讓安全與DevOps團隊共同理解及有效地管理雲端與容器環境,DivvyCloud的加入,將可擴大Rapid7 Insight的雲端防護能力,協助客戶解決多雲環境的安全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