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上周宣布視訊平臺Google Meet開放所有有Google帳戶的人使用,這項服務今天正式上線。

G Suite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Javier Soltero透過推特表示,Google已在周四早上完成100%將Google Meet推向所有使用者,有興趣的人可以到meet.google.com網站登入,只要用戶具有Google帳號,就可以公司或私人電子郵件註冊登入使用。此外,未來幾天內,用戶也可以從Gmail工具欄啟動Meet視訊。

按照規劃,用戶還可以透過Google行事曆和專屬的Meet Android/iOS App啟用視訊。免費版Google Meet允許最多和100人視訊。目前通訊時間不限,不過到9月底,就會限制最長使用60分鐘。

Google希望藉免費招數挑戰Zoom的視訊平臺霸主地位。Google宣布Meet的每日會議參與者(participants)達1億,但未公布每日用戶總數,只表示上個月每天新增300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