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即將於本周重新開張更多的蘋果門市,其中有25家位於美國,12家位於加拿大;義大利媒體iSpazio則報導,當地有10家蘋果門市也會在本周重新展開營業。至於蘋果則說,自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而關閉全球所有蘋果門市以來,迄今已有近百家門市重新開張。

蘋果在今年1月底率先關閉中國特定城市的門市,繼之於2月關閉當地所有門市,但總計42家的中國門市,已於3月13日恢復正常營業。

蘋果於3月13日關閉中國以外的逾460家門市。全球的蘋果門市數量約為510家。

負責零售業務的蘋果副總裁Deirdre O'Brien表示,雖然已有部分門市重新開張了,但這並不代表蘋果不會根據當地的狀況再關閉一次。

此外,重新開張的蘋果門市依然會採取各種預防措施,包括張貼有關肺炎症狀的資訊、量體溫、要求戴口罩等,若民眾無自備口罩,門市將會提供;店內也會限制進入人數,同時提供一對一的個人化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