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聯想

在智慧相框、智慧電視、智慧燈泡後,聯想又將為連網家庭推出最新元素:智慧畫框(Smart Frame)。

智慧畫框是聯想於今年消費電子大展(CES )上首度公布。它是一個21.5吋的1080p IPS顯示器,可用以展示相片或影片。雖然聽起來只是大型數位看板,但這款智慧畫框螢幕表面做過防眩光層處理,使其更柔和而更有畫的質感。聯想還強調智慧畫框內建色調感應器,可依據室內環境光線調整亮度,使畫面更自然而適於觀賞。其內建的AI能自動選擇畫質最好的相片,自動組合成相片拼貼,並允許使用者以手勢控制相片的播放、暫停等操作。為配合家庭美化功能,智慧畫框附帶的專用App並提供數百幅繪畫相片。

這個智慧畫框也具備Wi-Fi、Bluetooth 5.0支援,並內建2瓦揚聲器及麥克風。

聯想公布智慧畫框現在可和Google Photos整合,可展示使用者自有相片。智慧畫框定價399美元,預計8月出貨,近期開放預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