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bra宣布將公司名稱改為Novi Financial,預告正式營運後將先推數位錢包服務。(圖片來源/Novi Financial)

臉書旗下的加密貨幣子公司Calibra於本周宣布,已將公司名稱變更為Novi Financial,打算提供全球用戶更易存取金融服務的長期目標是不變的,而且會在Libra網路上線時,儘快推出Novi數位錢包服務。

負責Novi Financial的David Marcus說明,Novi名稱的靈感來自於novus與via兩個拉丁字,前者代表創新,後者代表方式,意味著該公司將以創新的方式提供數位貨幣服務。

看起來Calibra只是換了個名稱,並未改變其負責加密貨幣業務的本質,依然保留Libra幣圖騰,且在Libra協會中的會員名稱,也已從Calibra變更為Novi。

Novi Financial的首個服務,將是基於Libra區塊鏈網路的Novi數位錢包。Marcus解釋,Novi可讓轉帳變得跟傳訊一樣方便,使用者可單獨使用Novi程式,也能在Messenger或WhatsApp程式中使用Novi服務,不管是儲值、轉帳、收款或提錢都不會有任何的隱藏費用,而且帳款也會即時到達。

此外,所有Novi用戶都能藉由政府頒發的身分證件進行認證,也將內建多種詐騙保護機制,並提供全天候的客戶支援服務。不過,Novi服務的推出時程得視Libra網路的上線日期而定,惟目前Libra並無明確的發表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