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housandEyes

全球網通設備大廠思科(Cisco)在周四(5/28)宣布,已準備買下美國的軟體即服務(SaaS)網路效能監控業者ThousandEyes,雙方預計於今年底前完成交易,外傳此一交易規模約為10億美元。

ThousandEyes成立於2010年,主要針對大型企業與服務供應商提供網路情報,例如能夠呈現全球廣域網路拓撲,可視覺化網路架構、控制盤及應用程式的遞送,還能檢視雲端服務、遠端工作者或使用者的網路連線狀態。包括微軟、Slack、PayPal及Salesforce都是ThousandEyes的客戶。

思科表示,ThousandEyes允許企業查看使用者經驗以查明故障原因,也能藉由在網路上所部署的成千上萬個代理人,理解網路狀態並取得更多的情報,若結合AppDynamics與思科的SD-WAN技術,將有能力改善所有應用的效能、可靠性及擴展性。當中的ThousandEyes用來監控網路效能,思科於2017年以37億美元買下的AppDynamics則是負責監控應用程式效能,而SD-WAN則是思科的軟體定義網路解決方案。

ThousandEyes團隊將加入思科新成立的網路服務事業部(Networking Services),但其技術將同時被部署在思科的多項解決方案中,包含企業網路(Enterprise Networking )、雲端與AppDynamics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