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上周五(5/29)宣布原訂本周舉行的Android 11 Beta上市活動延後,可能和蔓延多個城市的抗議有關。

Google三月間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及加州官方禁足令,而取消I/O 2020實體展會,改舉行線上活動,名為Android 11 Beta Launch,預定本周三(6/3)上線,由Android高層發表開幕演說,公布Android 11最新功能、開發工具及隱私強化,還有多項線上Q&A活動,此外也會同步釋出Android 11 Beta版。

Google周末(5/30)宣布,雖然很急於向大家介紹Android 11,但現在的時機並不適合慶祝,6月3日的線上活動和Beta版釋出將會延期。

Google沒有說明活動為何延後,不過媒體推測應該和上周全美延燒的抗議非裔美人死亡事件有關。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市非裔美人George Floyd被警方執法過當致死,引發的民眾抗議演變成警民衝突,擴大到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多個城市,多州派出國民兵進駐,CNN報導,已有40多個城市宣布宵禁。

9o5Google報導,Google三個Beta版的釋出時程已較原訂時程晚了一個月,分別在六、七、八三個月釋出。但Google也預期秋天釋出Android 11正式版的時程不受影響。周末Google並未說會延到何時,只說很快會再提供更多Android 11的訊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