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執行長Chuck Robbins

圖片來源: 

Cisco

原本要在美國當地時間周二(6/2)線上舉行的Cisco Live高峰會,因受到美國境內示威暴動頻傳,與全球疫情衝擊的影響,該公司趕在活動前夕緊急喊停,並決定將延後舉行,會另擇期公布會議時間。

這次延後舉辦的Cisco Live高峰會,也是思科一年一度在美國舉行的年度大會,今年首次改以全線上虛擬會議方式舉行,活動為期2天,至今註冊人數已有8萬人,除了將有多場主題演講、創新講座與技術培訓,外界預期,思科將於本次活動揭露該公司在網通晶片、5G、網路通訊領域新的布局。

思科執行長Chuck Robbins更親自錄製一段3分鐘影片,向所有企業用戶與合作夥伴說明這次不得不決定延期的原因。在影片中,他沉重地表示,由於美國近期發生的事件(編按:美警殺黑人引發各地暴亂事件),以及整個世界動盪不安,再加上他們收到很多來自參加者的反饋後,讓他們認為現在舉行活動並不合適,因此決定延期舉行。並將在稍後幾天,另行公布新的舉行日期。

他並宣布將捐贈5百萬美金給不同慈善機構,幫助有需要的人士,以用於對抗種族主義與歧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