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Level

微軟釋出了VS Code的Java擴充套件5月更新,在介面的調整上,狀態列現在會顯示Java語言等級(Language Level),也就是該應用程式可支援的最低JDK版本,微軟提到,Java開發者需要處理應用程式的語言等級,而在VS Code中的語言等級是依據專案的設定,為了方便起見,開發者不再需要打開專案檔案來尋找語言等級,該資訊將會直接顯示在狀態列上,且單點擊狀態列上的語言等級,便會開啟JDK配置,開發者可以隨時調整設定。

另外,現在於資源管理器中重新命名資料夾,將會觸發套件重構功能,並依照開發者的設定,調整套件名稱。在第一次啟動重構功能時,系統會引導開發者選擇自動應用新名稱或總是預覽,並依設定動作。

新版Java擴充套件還支援以程序ID附加除錯器,要使用這項功能,開發者需要安裝最新的除錯器擴充套件,並且在除錯器設定加入java:Attach to Process選項,如此在執行除錯器時,系統便會彈出選項,引導開發者選擇要附加的除錯程序。

其他的小更新還包括,當開發者要創建Java專案時,現在可以選擇以Maven支援創建Java專案,或是不使用任何建置工具創建專案;還提供了新指令,可讓開發者不需要重新開啟視窗,就能在已開啟的專案中新增模組。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