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20150提供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3個項新功能,其中之一是可讓Linux二進位檔案利用GPU運算能力。(示意圖,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在6月17日釋出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20150,這不僅是Windows 10 21H1的第一個預覽版,也是首個採用新Dev Channel名稱的預覽版。

微軟是在日前宣布變更Windows Insider的預覽設計,把基於發布頻率的Ring模式,改成基於品質的Channel模式。因此,過去的Windows 10預覽版有Fast Ring、Slow Ring與Release Preview Ring,現在則變成Dev Channel、Beta Channel及Release Preview Channel,其中,Dev Channel適用於高階的技術使用者,Beta Channel則適合早期採用者,而Release Preview Channel則是相對穩定的版本。

而Build 20150即是屬於Dev Channel,同時它也是預計於明年上半年出爐的Windows 10 21H1的首個預覽版。

Build 20150提供了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WSL)的3個新功能,一是可讓Linux二進位檔案利用GPU運算能力,其次是增加可直接安裝WSL 的wsl –install命令,以及新增了可方便管理Linux核心版本的wsl –update命令。

此外,Build 20150也將把Maps程式的圖資從Bing Maps轉換為TomTom,在程式設定頁面新增搜尋視窗,同時也修補了許多臭蟲。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