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程式部署服務公司F5發布了一項新的安全服務Silverline Shape Defense,可以讓企業用戶抵禦來自惡意Bot與網站自動攻擊。

這項全託管服務使用F5去年併購名為Shape Security公司,其所研發的技術,Shape Security在被併購之前,提供的產品為人工智慧偵測平臺,Shape Security當時提到,他們的平臺每天可減少發生在航空、銀行與政府機構等行業,數十億次的虛假交易。

Silverline Shape Defense使用人工智慧演算法偵測網路請求,由於詐欺攻擊通常會模擬人類的行為,進行犯罪或是破壞企業業務,而該服務能夠分辨網站上的登入請求是由人發送,還是來自惡意機器人的攻擊。F5提到,Silverline Shape Defense提供了一種線上工具,可讓企業免受到自動化形式的詐欺。

該服務能夠阻擋惡意流量,並且增加網路流量的可見性,提供網站預防惡意行為的方法,進而減少網站計算資源的使用,並提升用戶體驗。Silverline Shape Defense被添加到F5 Silverline託管安全服務產品組合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