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蘋果去年8月發表了「獨立維修中心計畫」(Independent Repair Provider Program),允許獨立的第三方維修中心存取iPhone的官方零件、工具、訓練、維修手冊或診斷,迄今在美國已有超過140家業者取得相關資格,在超過700個據點提供服務,而本周蘋果則宣布將把該計畫擴張到加拿大與歐洲。

該計畫讓第三方維修中心取得與蘋果門市及蘋果授權維修中心( Apple Authorized Service Providers,AASPs)同樣的官方資源,最大的不同在於此一計畫僅限於iPhone,並未涵蓋其它的蘋果產品。

蘋果表示,隨著在美國的成功,他們將把該計畫擴充到歐洲的32個國家以及加拿大,歡迎當地有興趣的維修中心提出申請,並可免費參加蘋果所提供的訓練與認證考試,取得認證才能獲得官方資源。

這些維修中心主要是用來替那些過保固的iPhone提供維修服務,蘋果營運長Jeff Williams表示,蘋果希望在用戶需要維修時,不僅有更多的選擇,也能確保維修品質,讓用戶的iPhone能夠經久耐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