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歷史最悠久、參與人數最多的資安技術社群活動HITCON(臺灣駭客年會),今年原本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爆發,許多國際上的資安會議紛紛取消或改以線上會議的形式展現。

臺灣因為疫情控制得宜,陸續開始大規模鬆綁,原本對於群聚人數的限制也逐步放寬,也讓原本考慮舉辦線上會議的HITCON CMT社群場,加上原本在年底舉辦的HITCON Pacific場,決定在今年9月11日(五)~9月12日(六)聯合舉辦實體活動,同樣假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舉行;但是,又為了兼顧許多海外講師以及不克前來現場參加實體活動的會眾,除了實體會議外,也同樣有線上會議的舉行。

第一次將HITCON CMT和HITCON Pacific兩場活動合成一場舉辦,不僅要兼顧兩場資安會議參與成員不同的屬性,又得兼顧活動品質和售票價格,對於擔任今年舉辦「HITCON 2020」總召陳伯堯(Sean)、副總召鄭仲倫(Mars)及副總召陳立中(John)三人而言,都是全新的挑戰。

「大話資安」很榮幸在7月23日(四)中午12點,邀請「HITCON 2020」總召陳伯堯(Sean)、副總召鄭仲倫(Mars)及副總召陳立中(John)三人參與直播,直接在現場跟大家聊聊「HITCON 2020」今年的主題地點和形式的轉變,也同時搶先透露熱門精采的議程內容,而每年必參加的Village今年又有什麼新鮮事呢?歡迎大家準時上線收看直播內容。

@日期:2020年7月23日(四)中午12點

@講題:「HITCON 2020」搶先報

@來賓簡介:

1. HITCON 2020總召陳伯堯(Sean Chen)

目前任職於 Panasonic 產品資安實驗室,除了針對精進IoT產品之安全進行研究之外,更擔任 Panasonic 全球產品資訊安全講師,並主責多個與IoT安全相關之國際專案。加入Panasonic 之前,Sean 任職於行政院國家資通安全會報技術服務中心,從事政府機關資安稽核技術檢測、資安健診服務及政府組態基準制定等項目。

 

2. HITCON 2020 副總召鄭仲倫(Mars Cheng)

目前擔任TXOne及趨勢科技資安威脅研究員,專精於ICS/SCADA以及企業網路安全系統;也提交10多個CVE編號,並且在三本SCI期刊上發表密碼學相關的論文;加入TXOne及趨勢科技之前,擔任技服中心資安工程師,也擔任過多場國際資安會議講師,包括:ICS Cyber Security Conference Asia 2020 and USA 2019, HITB Singapore 2020 and Abu Dhabi 2019, and HITCON Community 2019等會議,發表關於ICS以及IoT安全文章。

 

3. HITCON 2020 副總召陳立中(John L Chen)

網路暱稱Zuan,是Chroot資安讀書會成員,擔任HITCON工作人員10年以上,也是2011年和2012年HITCON Wargame逆向工程題目的出題者,專長在於軟體、硬體包括嵌入式系統的逆向工程,惡意程式分析以及密碼學。任職於知名科技公司的硬體安全部門,多年前,他並活躍於Cheat Engine Forum,也曾撰寫Zuan Engine及MzBot等工具。

 

@直播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thomeonline/videos/312868263455559/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